漸漸習慣彼此的存在

2013100516:22
我習慣了三不五時要去看貓的日子
他們好像也漸漸習慣我的存在
早上看見我會喵喵叫.知道可以找我討吃的了











為了跟他們"精進感情"
除了每天一定抱抱他們.摸摸他們
還盡量找機會進去浴室.入無其事的做著自己的事(看DM或拍照)
看他們會不會自己靠過來找我
結果是還好....喵喵比較會靠過來.橘子感覺就還有些戒心.靠近他會想逃

想到前兩天的插曲
睡個午覺起來.浴室門居然開了
想當然耳.裡面空無一貓
還好沒有跑遠
後來在主臥室叫著他們的"名字".兩隻有慢慢走出來
真是嚇壞我了.哈~
若非在主臥室.其他地方我真的不知該上哪兒找了
畢竟那麼小.又會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