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7清境之旅~Nina 巧克力工坊&紀念品

2011101900:32

會想造訪這家Nina 巧克力工坊

當然是因為蓓的英文名就叫Nina

店家外面有幾張桌子可供客人品嘗巧克力和冰淇淋

牆上的壁畫很漂亮

我們順便照相留念




 

包裝也很精美


 

巧克力是我們自己選的

出乎意料的好吃

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啊.......

 

這是我們在清境農場買的戰利品

綿羊抱枕觸感極佳.我好喜歡

話說.這次出遊.我想讓他們稍微練習支配自己的錢

孩子們各帶了一千多的零用錢在身上

不過卻出奇"蕩生"

搞半天一人只花50元買筆記本

說是以後要蓋旅遊章還有貼門票用的

其他我覺得不錯可以買的.他們只能用"一毛不拔"來形容

都說~不錯啊!你買給我嗎?

花自己的錢?不要.我不買

 

說是真的羊毛做的

我覺得超可愛!

 

我買給他們的毛巾

剛好家裡的該換了

 

在"造紙龍"買的平安石

有我們的名字.也買了一個給孩子們的阿姨

 

蜜蜂館買的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