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露露"愜意午餐

2011111612:36

星期一看似沒事的翔

星期二早上又不舒服了

本來讓他請假在家

睡了一覺後.居然又生龍活虎

第三節還是送他去上學了

不過午餐已經跟做便當的媽媽取消了

於是中午我跟他約好會幫他送便當

他說想吃燉飯

我選了靠學校很近的"陽光露露"享用自己的午餐

順便留一些幫他帶去

(怕胖的我盡量不吃多.腸胃炎初癒的他也不能吃多.所以兩人吃一份應該OK)

 

我的窗邊位子

 

加100的套餐有湯.麵包和飲料

麵包很好吃.外酥內軟.可惜只有一個

 

座位乾淨明亮

 

點了清淡的蘆筍鮮蝦燉飯

臨時還是怕不夠吃

我加了50元的飯

還好有加

份量還真有夠少的!

倒是有符合我想要清淡的需求.味道真的很淡!

幾乎只靠蝦子的香味在撐

 

現打的綜合果汁.還不錯

 

這是給翔裝的便當

240+50的一份燉飯

晚上回家他居然跟我說很難吃

唉~死小鬼.嘴越來越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