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間堂(請大伯吃飯)

2012071221:18

這家我們是第一次嘗試

屬川湘料理

 

這道"川蜀蝦仁煲"是他們的招牌菜

也是今天我最稱讚的一道

醬料會辣.搭上超軟麵包~非常對味!!

孜然豬肋排

會辣.味道有些嗆(迷迭香的香料加很重)

我也滿喜歡的.可是女兒和大伯女友都不敢吃

干貝料理

我不喜歡.太平淡無味

孜然牛小排

這也不錯.我吃好幾個

又是一道清淡的菜

很普通

醉雞

還不錯.有在水準之中

鳳梨蝦球

我發現大伯喜歡這道菜.以前也看他點過

我家小孩也滿喜歡

不過要在好的餐廳才能吃

普通餐廳很容易把這道菜做得很膩很難吃

這家算做得還不錯

套餐裡的香菇雞湯被老公和大伯換成這海鮮羹

其實真不該換的

雞湯營養多囉!孩子又愛~看樣子老公完全不了解孩子的喜好

這石斑魚~單點要680咧!

我們是套餐中的.這才吃得下去

果然新鮮肉多.我夾很多給女兒

果汁一人一杯

大伯和女友

我其實想跟小孩坐.比較方便夾菜聊天

搞不懂老公腦袋裝啥.不跟自己哥哥坐.也不太會幫孩子夾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