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曲奇餅/蝴蝶酥

2013081516:11

上個月去了香港一趟

以為有名的伴手禮應該在大賣場或機場都很容易買到

結果居然...完全沒有!

(回國後上網查才發現.原來分店沒有很多家.而且每家都是排隊在賣的)

懷著不甘心>想吃的意念

我上網找代購的賣家.還是給我買到了

事實又再次證明.有錢沒有甚麼買不到的...我是說世界各地的名產

哪國都有代購的賣家

曲奇餅~其實不是指哪種餅乾.而是泛指所有的小餅乾

類似台灣手工小餅乾那種感覺

各式各樣都有

我買了知名的Jenny Bakery的8 mixs版本

顧名思義就是8種口味啦!

雖然4種口味的那種款式好像比較有名

但我就是貪心想吃8種口味啊!

這家的賣點.除了餅乾.你應該也猜到了吧?

就是熊熊鐵盒

每個月都會推出不一樣的

所以愛蒐集的人.可是永遠都買不完了

我這次買到的.不怎麼令我滿意啊~

至於裡面的餅乾

OK啦~很香的牛油味.小小一片.可以控制不要一次吃太多就沒問題

 

 

右邊這個就是知名度響噹噹的蝴蝶酥了

其實就是中式喜餅的其中一款吧!

但是做得非常酥脆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不過應該吃過一次也夠了.不會特別想再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