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百頁豆腐

2011060209:22




今天這道菜.一半是自己創作的

香煎百頁豆腐.有看到食譜這樣做.然後搭配白胡椒

我突發靈感.覺得這樣擺盤再點綴些枸杞.應該很漂亮

至於白胡椒.我改成胡椒鹽

味道更棒!好像外面賣的鹽酥雞那種炸豆腐的感覺

兩個小孩都說好吃.害我很得意!!

 

紅蘿蔔炒金針菇

雖然是依照食譜

不過還沒煮.就料到不會很受歡迎了

因為這兩樣食材都平淡無奇.在我家也不特別受歡迎

純粹剛好冰箱有這兩樣東西.又看到人家這樣配

就煮吧!

只有加鹽調味的東西.是我最常失敗的.份量不會拿捏

不是太淡.就是太鹹

這次稍鹹一點了

不過如果太淡.肯定更沒人要吃

 

海帶芽高麗菜

煮過了

安全的菜色

 

今日水果是聖女番茄

翔對水果很挑

這配上梅粉他才要吃.唉!

蓓就完全相反.酷愛水果.這盤2/3都是她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