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難以抗拒的高熱量的腰果

2011060409:02






腰果太好吃了!

明知熱量高.還是忍不住拿來做菜了

腰果雞丁算是經典菜色吧!(腰果蝦仁也是.下次換做這個)

腰果要最後放.翻炒一下就盛盤.這樣才會保持脆度

我在此犯了一個錯

放了腰果才想到還沒試雞丁的味道

一吃覺得太鹹.只好加了一些水下去

又多炒了幾秒

腰果就這樣不脆了.有點軟掉

不過整體而言

這道菜來是好吃.大受歡迎!

 

瑤柱皇宮菜

其實要用乾的干貝才會香吧!

可是在賣場遍尋不著.所以買了冷凍干貝

香味出不來

皇宮菜一大把.炒起來剩一點點

雖然不符合我的理想.不過大家還是很捧場!

 

香煎百頁.前幾天才做過.孩子們都說好吃

今天特地再做一次給老公吃

這次量比較多.變化了一下擺盤

這樣也挺好看的吧!

 

湯是我最弱的地方

還是煮了便利湯.省時又不易失敗

菠菜香菇蛋花湯.本來要自己買點菠菜來加

不過昨天賣場居然沒賣菠菜!

還好本身湯包就滿有料了.還算OK囉!

 

飯後水果

是一顆金煌

放在桌上.知道會被搶著吃.故意不放叉子

否則等我拿好相機.大概剩半盤了

沒想到老公居然給我趴下去.直接用嘴吃

翔也跟著有樣學樣.吃到芒果

蓓在旁邊急著大叫:馬麻!快點拿叉子來啦!

就這樣

一點也不誇張

叉子一放好

1分鐘~2分鐘

整盤芒果就被秒殺

大家搶吃的模樣.還真像難民營!!

還好我在廚房有偷吃一點了.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