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16

2011091623:04




洋蔥番茄蝦

是我看電視的一道菜.只學了前半段

後半段好像是要塞入烤過的土司盅裡面.太複雜

調味我也簡化了

因為沒有孜然粉和白酒

只學了一半.吃起來還是不賴喔!

尤其洋蔥和番茄都是特別營養的東西

(潘博士鼓勵可以隨便愛吃多少吃多少的食物)

 

再來就是剩菜和現成菜

小魚乾炒花生是我超愛的配飯菜

礙於花生熱量高.又不敢吃多

 

最後獻上的是"24孝柚子"(當然是孝敬小孩)

記得以前當女兒時

都跟媽媽耍賴.不會剝柚子

總是要人家剝好才肯吃

現在自己當媽了

剝柚子算什麼?我還會殺柚子咧!

從頭到尾都包辦了

不過那也是我心血來潮.心花開才有這樣的服務啦!

大部分還是叫他們自己剝

(然後翔就會耍賴不會剝.不吃....跟我小時候真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