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了一星期

2012030209:49

這次感冒有點嚴重

先去習慣的診所拿三天藥.藥吃完了病況卻不見好轉

於是轉往上次治好翔B流感的新開診所

診所完全沒生意.教人有點不安

還是看了病

藥一吃.馬上感冒症狀大大改善

正在一面開心又一面狐疑中

半夜居然發燒了

清早讓小孩摸我滾燙的臉

翔說比暖暖包還燙.蓓說比剛蒸好的包子還燙

吃了退燒藥.躺到十點多才比較有力氣下床

萬幸的是.這天老公在家.所以小孩和午餐都交給他負責了

 

我生病了.翔變得好懂事

會問我要不要喝水

見我從床上坐起

又趕緊幫我穿背心.穿襪子

真正揪大心

這個兒子總算沒有白疼啊!

這次生病

意外減重兩公斤

這樣算不算"值得"了?

哈哈~